筱总。

这里筱。

无聊会写东西。

自娱自乐的那种。

希望自己开心♡

天使之吻

您好,这里筱筱。
 
谢谢您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
  
cp安雷。
  
不多挺甜。
  
是向哨。向导安x哨兵雷。
  
ooc严重,慎入。
  
以上。
  
正片开始。
  
  
  
   
  
  
  
  
  
  
   公元二零四八年,世界科技处于最顶峰时期,人类所研发的被称为“哨兵”的新型武器随之诞生。
  
  “哨兵”是通过对人体注射某样试剂而使他们的感官和精神力超越普通的常人。
  
  所以哨兵成了每个国家重点培养对象。
  
  但事实证明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哨兵的,因为人体感官被增强后,会处于高强度警惕状态,所以只有身体素质极强的人类才能承受的住。
  
  雷狮从小生活在塔中,作为哨兵,他是重点培养对象。
  
  雷狮与常人不同的是,他并不是在成人之后被注射试剂的,而是他本身就有超出常人的感官,以及普通人没有的攻击力。
  
   塔是雷狮的家,从未离开过“家”的雷狮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十八岁那年,雷狮获得首席哨兵的称号,被誉为这个时代最具有潜力的“武器”。
  
  这个称号对雷狮来说他并不是很想要。
  
  因为他最讨厌的人--安迷修,会成为他新的向导。
  
  这就意味着自己的一生和这家伙绑定了,自己还得听他的。
  
  一想到这个从小跟自己作对的中二病,雷狮心情哪里好的起来,在部队里也是每天跟一个火药桶一样,为的就是把这个称号给甩开。
  
  可事与愿违,因为安迷修被上级调到了这个部队,可以说是整个部队的教官,换一面说也是雷狮的向导。
  
  不是巧合,是故意。
  
  不得不说,安迷修的训练方式倒跟别人的不一样,特别是针对雷狮这种人。
  
  
  
  
  
  
  
  
 
  
  
  
  
  
  
  
   
  
  安迷修到部队第一天的时候,这里还是整个塔中最闹的一个区域,里面不乏存在一些被塔所抛弃,被认为永远不能成为一个优秀哨兵的人。
  
  而雷狮是个反例。
  
  他有这超出常人的攻击力,甚至比一些优秀哨兵还要有战斗经验。
  
  但是雷狮这个人,从来不会听从上级的命令,那些所谓制定的规矩在他眼里也不过是无稽之谈,拥有绝对的实力,没人会去惹这样脾气不好的人。
  
  但是安迷修不一样。
  
  安迷修在这里的第一天就开始考核他们了,比如说,站队集合的时候。
  
  雷狮靠在阴凉的地方,享受着还未开始的午休时光。
  
  “咻--!”
  
  刺耳的哨声穿进他的耳朵,最为一个哨兵本来就比正常人灵敏的耳朵,现在觉得自己的耳膜好像被刺穿一般疼痛。
  
  雷狮愤愤的睁开眼,做起身来倒想看看是谁这般大胆,在以前只要他休息的时候每一个人敢来打扰他的。
  
  远处安迷修一个人静静的站在太阳底下,脸上还挂着几滴汗水,似乎站了很久了。
  
  “咻咻--!”
  
  又是一阵嘹亮的哨响,不远处几个哨兵似乎发现了什么,站起身慢慢朝安迷修走过去。
  
  “哼。”雷狮不在意的哼了一声,继续躺在原地休息。
  
  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老实,看来不用自己出手了。
  
  雷狮心里这么想的,但眼神却不断的往安迷修的方向瞟,眼底似乎还藏着一些不安。
  
  几个哨兵很快走到安迷修面前,硕大的身体瞬间把安迷修衬托的无比娇小,似乎一推就会倒下。
  
  “喂,你就是新来的向导?”带头的一个男人随意的把手放在裤子口袋里,脸上挂着不屑的表情朝安迷修问道。
  
  安迷修淡定的点了点头,瞟了瞟眼前这个男人,深邃的瞳孔似乎能看穿人的心思。
  
  为首的男人不禁打了个寒颤,“那好,我不管你以前是干什么的,既然被分到这个班那就是你自己倒霉,现在起你得听我们的,不然我把你揍的你妈都不认识!明白吗?”
  
  安迷修歪了歪脑袋,脸上一个挑事的微笑,“这话应该我说才对。”
  
  雷狮坐在远处,敏锐的感官使自己听到这么远的声音一点也没问题。
  
  “哼,不自量力。”雷狮小声嘀咕着,不屑的眼神愈发浓郁,“也好,顺便让他看看这里的规矩。”
  
  远处那男人一听一个新来的竟然敢这么嚣张,那还忍得了,二话不说一个拳头朝着安迷修的脑袋打去。
  
  几乎一瞬间就到了安迷修眼前,安迷修见状身子向侧面偏了偏,那拳头就在他眼前擦过,完美的避开了这一下。
  
  下一秒,安迷修抬手握住那人的手臂,轻轻的往前一拽,他的身子不受控制的往前倒了下去,随后安迷修的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只听咔嚓一声,那人的手臂被卸了下来。
  
  “啊--!”男人恶狠狠的望着安迷修,勉强撑着自己的身子站起来,眼底没有了先前是不屑,取代而知的是深深的恐惧。
  
  身为哨兵,哪怕是失败品,也会比常人的力量大上好几倍,这也是为什么他当时这么自信的原因,因为历届以来从来没有向导打的赢哨兵的。
  
  安迷修转过身去不在看他,淡淡的对着其他几人说到“全体人员,都给我过来集合。”
  
  整个场地寂静一片,看过刚刚到表演,任谁都不想做下一个。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安迷修望了望四周,毫无波澜的声音却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几名哨兵怯怯的站起身,朝着安迷修走去。
  
  雷狮把刚刚到一切看在眼里,对安迷修又有了新的判断。
  
  这家伙在这几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微眯着的双眼盯着安迷修的背影,总想在他身上找到一些破绽。
  
  安迷修微微侧头,对上了雷狮的眼睛。
  
  雷狮不屑的撇了撇嘴,你以为你是谁?
  
  雷狮照样坐在地上,无动于衷,一点也不把安迷修放在眼里。
  
  安迷修看着他们都到齐了,转过身朝雷狮走去。
  
  “雷狮。”安迷修蹲下身,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果然这几年来他是一点也没变呢。“真是好久不见呢。”
  
  “是啊,多久呢,也就三四年吧,没想到你个书呆子混的比我好嘛。”雷狮双手交叉放在脑后,靠在墙上。
  
  “可不是嘛,”安迷修微微眯起双眼,“所以你在这是不打算听我的了。”
  
  “好歹我们在一起也有五六年了吧,我的性格是什么你不知道吗。”雷狮望着安迷修的紫色眸子闪过什么,回忆起了那段打打闹闹的时光。
  
  安迷修莞尔一笑,站起身朝着其他人喊到,“那好,既然有人不愿听话,那你们替他听话。所以人,围着这个场地跑,我没喊停前一个都不许走!”
  
  “凭什么!为什么我们要替他受罚,明明是他一个人的原因吧。”一个胆大的哨兵打抱不平的喊着,随着就跟来了许多附和声,显然不是一个人这么想的。
  
  “凭什么?凭我是你们的向导,不管你们以前是怎样的,在这里就得听我的话,就算他愿意服从命令了,你们还是要跑。至于他,”安迷修头往后偏了偏,微微一笑“我自有办法,绝对不会亏待他的。”
  
  雷狮坐在地上不禁打了个寒颤,这话听着怎么怪怪的。
  
  议论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却没有一个人敢动。
  
  “还站着干什么!等着我来给你们多加几个小时吗?”
  
  话音刚落,哨兵们就冲了出去,毕竟这个向导好像真的不好惹。
  
  “好了,接下来,”安迷修转过身居高临下的望着雷狮,脸上的笑意愈发浓烈,“我给你两个选择,一,听我的话。二,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安迷修你不会傻了吧?让我生不如死?你是把小时候的教训都忘了,想让我帮你回忆一下吗?”雷狮看着安迷修不禁有些好笑,就算你有点本事就这么得意忘形,看来不好好教训一下是不行了。
  
  “想打架?”
  
  “正合我意。”
  
  
  
  
  
  
  
  
  
  
  
  
  
  安迷修和雷狮在场地的中心站着,相差的距离也不过三米左右,这个距离对于哨兵来说是一瞬间的事。
  
  雷狮双手插在衣服口袋中,一点也不把安迷修放在眼里。
  
  “喂,要不要我让你三招啊,免得我又把你打趴在地上还不赖账!”雷狮嘲讽的笑着,露出他的小虎牙,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可爱了。
  
  安迷修只是淡淡的摇了摇头,朝雷狮做了一个口型,下一秒雷狮几乎瞬间就到了安迷修身边,身上还带着“呲--呲--”的声音。
  
  几乎是同时,安迷修身子往后退了一步,巧妙的躲开了雷狮攻击。
  
  雷狮二话不说又是一脚朝他肩膀踢去,安迷修抬起手臂挡在胸前,趁着雷狮的腿刚打在手臂上,安迷修往前踏出一步,雷狮重心不稳向身后倒去。
  
  安迷修拉着雷狮的手臂,另一只手撑着他的脑袋按倒在地上,膝盖抵着雷狮的腰,整个身子趴在他身上。
  
  安迷修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你输了。”
  
  “切。”雷狮不屑的冷哼一声,对上安迷修那笑开花的脸,心里是一点也不爽。
  
  这家伙这几年是吃了激素吗,变化这么大。
  
  安迷修放开了雷狮,站起来对着雷狮说道“还记得以前的规矩吧,认赌服输,现在开始你听我的。”
  
  雷狮站起来拍了拍身子,望着安迷修一眼不发。
  
  “现在你先去和他们一起跑,要求一样。”说完,安迷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雷狮呆呆的望着安迷修的背影,却不能说什么,本来就是自己大意了,认赌服输,自己一定会做到。
  
  雷狮和他们一起从中午跑到了下午,接近五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就算他们是哨兵也不可能坚持这么久。
  
  这期间安迷修没有督促他们,甚至都没有过来看一眼,这些哨兵又怎么会不挑空子钻呢。一个个倒在地上休息了一会才起来。
  
  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做在地上休息,场上倒只剩下雷狮一个人在哪里跑着。
  
  他的毅力本来就比别人好,这点训练对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五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就算是雷狮也坚持不了多久,汗水顺着衣服落下,他跑过的地方都被汗水所浸透,拖着沉重的步伐,仍然坚持着。
  
  雷狮知道安迷修的性格,他不会把学员放在这里一个去享乐。还有一点,因为雷狮本来不服输的性格,既然能做到的事那绝对会拼尽全力去做。
  
  稍微有些休息好的哨兵跟在雷狮后面跑着,有些则直接不管,躺在地上无动于衷。
  
  “咻--!”那嘹亮的哨响在雷狮耳中宛如救命稻草一般,隐隐约约看到了安迷修在黄昏下的背影,一个重心不稳向前倾去。
  
  雷狮翻了个身躺在场上大口喘气着,刺眼的黄昏照在雷狮身上,他抬手挡住,嘴角勾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安迷修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没有去打扰他。
  
  很好,雷狮你做的很好。
  
  
  
  
  
  
  
  
  
  
  
  
  
  翌日。
  
  “所以人,除了雷狮,俯卧撑准备。”安迷修在他们刚刚吃完早饭没多久就把他们全部给弄了出来。
  
  “为什么?这次又是什么理由?”
  
  “为什么?自己说说昨天你们谁是认真跑完全程的,除了雷狮没有一个人。” 安迷修不慌不忙的开口道,雷狮还一脸认真的配合着,似乎在以前不是他先带头挑事的一样。
  
  “在废话我废了你们的腿!俯卧撑准备!”安迷修没有任何同情的说着,“都先给我撑着,我看到一个有放松的加一个小时。”
  
  “噗。”雷狮好笑的望着安迷修,他可不记得以前这个傻子敢这么对他。
  
  安迷修转过身看着雷狮,“笑什么笑,你以为你没事干吗。”
  
  “我?”雷狮无辜的摆摆手“我能有什么事,我按照你的规定做了呀。”
  
  “所以说你才比别人的训练更加严格,不是吗?” 安迷修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不对,“第二排第三个,全体加时一小时。”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雷狮吞了吞口水,这家伙怎么做到的,不用看也知道,怪不得昨天他来都不用来一下。
  
  “雷狮你跟我出来一下。”安迷修甩给他一句话就转身出去了。
  
  雷狮还在发蒙,愣了一下,急忙跟在安迷修出去了。
  
  “我要求不高,以你的实力首席哨兵很简单吧。”安迷修直接开门见山道,一点也不废话。
  
  “为什么是我,比我优秀的哨兵比比皆是吧。”雷狮不解的看着安迷修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看错了人。
  
  “原因?”安迷修侧过身子,“这很重要吗,只不过我见过的人多了,你比较合适而已。”
  
  “就这样?”雷狮望着安迷修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失望。
  
  “仅此而已。”
  
  “条件呢,我可不跟没条件的人谈生意。”雷狮恢复到原来那高傲不可一世的态度。
  
  “条件?”安迷修一步一步的靠近雷狮,猛拉过他的手,按住他的肩膀往墙上靠,安迷修的唇吻上雷狮唇,舌尖交替在雷狮口腔中,压抑的他不能动弹。
  
  “这条件,够了吗?”
  
  
  
   THE END
  
  
  啊我竟然写完了,这是一个小可爱给我的脑洞,向导安x哨兵雷,虽然我全程跑题。
  
  接近一个多月没更了吧,最为补偿再写个小剧场。
  
  
  
  
  
  
  雷狮从会议室走出来还是一脸郁闷,手中还拿着上届首席哨兵给他送的花束。
  
  安迷修靠在门旁边,望见雷狮出来的那副表情,不禁有些好笑,“干嘛一副怏怏不乐的样子,首席哨兵为了报答我是不是该请我吃顿饭呢。”
  
  “吃吃吃,吃你大爷,哼。”说着雷狮甩手把手中的花束摔在安迷修脸上,气愤的走了。
  
  安迷修拿着花,无奈的摇了摇头,追上去对雷狮喊着,“你慢点,跑什么啊,大不了我请你吃顿好的。”
  
  雷狮装做没听到的样子继续向前走着。
  
  “想喝多少瓶我都请。”
  
  “你说的。”
  
  “说话算数。”
  
  雷狮的心思还不好猜吗,没有酒不能解决的事,有就给他多来几瓶就听话了。
  
  晚上雷狮第一次坐在塔以外的地方吃饭,高档餐厅里没有了喧闹,小提琴悠扬的拉着,回旋的音符诉说着这里每一对恋人。
  
  “安迷修,这,这是什么地方。”雷狮小声的问着安迷修,他可不记得安迷修是会去这种地方的人。
  
  服务员很恰时机的走过来,“您好,两位请问需要点什么吗?”
  
  雷狮望着安迷修,从小生活在塔中,别说这种大型餐厅,就算是小饭馆他都没去过。
  
  “angel kiss,两杯,不加冰,谢谢。” 安迷修合上菜单递给服务员。
  
  “好的先生。”
  
  服务员走后雷狮才敢趴在桌子上,“喂喂喂,你说好的请我喝酒呢?”
  
  “不是请了吗,这就是啊。”安迷修无辜的看着眼前的人,眼神却想把他融化在心底。
  
  “哼,信你一回。” 雷狮去一旁赌气去了。
  
  不一会服务员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用高脚杯盛着的两杯晶莹剔透的液体。
  
  “您好,这是两位点的angel kiss,请享用。”说完服务员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雷狮,眼底的笑意却藏不住。
  
  “喂,安迷修她笑什么啊,是不是我长得太好看了。”
  
  “可能是吧,我看上的人能不好看吗。”安迷修淡淡的抿了一口酒,味道不浓不厚刚刚好。
  
  “安迷修你可闭嘴吧你。”雷狮拿起杯子一口灌了下去。
  
  “喂,鸡尾酒不是你这么喝的。”
  
  然而雷狮早就喝完了只有那么一丁点的酒,“这么快就没了,味道还怪怪的,没意思。”
  
  昏暗的灯光下,那涨红的脸颊更是可爱。
  
  趴着桌子上,“安迷修……你不会给我喝……喝的毒药吧……”
  
  安迷修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摸着雷狮的头发, 低下头轻轻在他身边说道。
  
  
  “猜对了一半哦。”
  
  END.
  
  
  
  
  
  
  猜下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吧,嗯反正还是被干了个爽(没有!)
  
  
  喜欢我的作品可以点个小心心或者赞,都是对我的鼓励。
  
  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