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总。

这里筱。

无聊会写东西。

自娱自乐的那种。

希望自己开心♡

我可不喜欢你哦【安雷】

  
您好,这里筱筱。
 
谢谢您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
  
cp安雷。
  
不多挺甜。
  
算是现代pa,高中校园生活之类的。
  
ooc严重,慎入。
  
以上。
  
正片开始。
  
  
  
  
  
  
  
  
  
  
  要说雷狮的中学时期,应该算是他这一生的败笔了吧。
  
  雷狮还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算是学校的霸主了。
  
  四处惹事就不说了,雷狮打架的天赋就像是天生的,高年级的学长都要让他三分。
  
  可以说,雷狮这种高高在上的性格是被他一群小弟宠出来的。
  
  但似乎安迷修就是上天派来对付他一般,四处和他作对。
  
  至少雷狮是这么认为的。
  
  
  
  
  
  
  
  
  
  
  
  
  “安!迷!修!”雷狮用脚踹开门,一字一顿的喊着,眼神都可以杀人了。
  
  “安迷修你是不是存心故意找我茬!”雷狮一脚踢在安迷修的课桌上。
  
  安迷修还在写着值日报告,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跳,手一抖,在本子上狠狠的画了一笔。
  
  “喂……”安迷修无奈的转过头,自从遇到他这一个月来就没发生过什么好事。
  
  “你能不能小声点,还有,不要踢我的桌子。”
  
  “我问你,安迷修,是不是你把我的社团方案否决的。”雷狮扯着安迷修胸前的领带,这家伙,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规规矩矩的穿校服。
  
  “我说不是你会信吗?”安迷修淡定的回到,显然这种情况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我他妈惹你了,你这么针对我?”雷狮松开了手,拉过安迷修身旁的椅子坐下。外套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双脚放在桌子上,一副老大爷的样子。
  
  “喂,安迷修,理由是什么。”
  
  “我要是允许了学校迟早要完。”安迷修扯下有划痕的纸,随手一丢扔进了身后的垃圾桶里。
  
  “哟,投的挺准的。”看着安迷修认真的表情,雷狮嘲讽的笑道,“是不是咱们的学生会长都要有个什么绝技什么的,这东西我也有啊,你看我打游戏挺厉害的吧,让我也做个会长玩玩呗,诶,安迷修,跟你说话呢……”
  
  这家伙,好烦啊。
  
  “能闭嘴吗?”安迷修侧过身瞪了他一眼,正巧撞上了他紫色的眸子。
  
  “看什么看!写你的东西去!”雷狮厌恶的别过头,窗外的阳光恰巧照在他的脸上,似乎,有些脸红。
  
  安迷修撇撇嘴,他知道自己管不住雷狮,也就靠一些手段吓吓他了。
  
  “喂,安迷修,自习课下了你一个人吗。”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
  
  “嗯。”
  
  所以说最讨厌他这个认真的表情啊。
  
  雷狮忍着要揍他一顿的心情,强行微笑到,“那不如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嗯。”安迷修麻木的点了点头,显然他根本没有听到雷狮再说什么。
  
  “咳!不对,你刚刚说什么?”
  
  这是傻子吗,反应还慢半拍。
  
  “我说,本大爷看你一个人挺孤单的,今天本大爷发慈悲跟你去吃饭。”雷狮依旧是一副等人伺候的样子。
  
  “要多少。”
  
  “五百!”
  
  “我靠!你抢劫啊!”
  
  “诶诶诶,小声点,学生会长爆粗口可不好哦。”雷狮靠在椅子上,不怀好意的朝安迷修笑着。
  
  “不可能,太多了。”安迷修没继续管他,写着自己的值日报告。
  
  “那--我们会长大人的……”雷狮故意大声的喊着,嘴角扬起,露出了他尖尖的小虎牙。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安迷修赶紧捂住他的嘴,从荷包里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塞到他手上,“拿去,我全部家当了,别来烦我。”
  
  如果可以安迷修真想狠狠打他一顿。
  
  “谢了,我走了。哦,对了,今天的作业,你懂的吧。”雷狮站起身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背着包一溜烟跑掉了。
  
  事实证明雷狮有安迷修的把柄在手,不然安迷修早就将他绳之以法了。
  
  安迷修叹了口气,谁叫他无奈碰上了这个人呢。
  
  
  
  
  
  
  
  
  
  
  
  
  
  但也并不是非常糟糕,至少在雷狮引以为傲的成绩上面安迷修可比他好。
  
  安迷修也想不通为什么这个人成天不学习成绩还那么好。
  
  再者,雷狮和安迷修之间一点矛盾都没有,但雷狮偏偏认为安迷修四处针对他。
  
  说来也奇怪,雷狮倒不会用他的把柄来威胁他干什么缺德的事,平时也就让他抄抄作业,上课睡觉让他帮忙看着,给雷狮跑跑腿什么的。
  
  “喂,雷狮,我很忙的。”
  
  “安迷修我饿了,你下去给我看看有什么吃的买回来。”
  
  “你没听我说话吗,我很忙啊……”
  
  “哎呦,咱们的会长大人啊--”
  
  “好好好,你等着我去买。”
  
  “你干嘛,还打算找我要钱?”
  
  “没收你跑腿费就不错了。”
  
  “号外啊,号……唔……”
  
  “我去买,你要是敢说出去我保证你会死的很惨。”
  
  作为安迷修的日常,他已经习惯了。
  
  今天安迷修值日,偌大的教室里仅剩下他一个人。
  
  合上笔,安迷修靠在椅子上伸了伸懒腰,正午的阳光使人睁不开眼。
  
  简单的打扫了一下教室,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一眼瞟到了雷狮的课桌上。
  
  他的桌子这么乱啊,稍微帮他整理一下吧。
  
  桌子上什么都有,除了推及成山的书本,还有各种小零食的包装袋,抽屉里只有几只没用过的笔。
  
  还好这家伙的课桌不算太脏。
  
  “喂,安迷修你在干什么。”雷狮靠在门边盯着他,手中还提着一个塑料袋。
  
  “啊,那个……”安迷修真正奋力的往抽屉里塞书,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雷狮,你下次说话能不能先打个招呼。”
  
  “我有打招呼啊,我喊了你的名字。”雷狮走到自己的课桌旁,随便拉过一把椅子坐下,顺手把手中的塑料袋丢给他。
  
  “我在帮你收拾东西,你课桌太乱了。”安迷修接过袋子,里面有一个汉堡还有一瓶没开封的奶茶。“这是什么?”
  
  “当然是吃的了,买多了,顺便给你一份。”
  
  “你有这么好心?”
  
  “废话,你把本大爷当什么人了?”
  
  “可是我不吃这些的。”
  
  “你吃不吃!”
  
  雷狮他这是? 生气了?
  
  “好吧,反正我没钱了。”安迷修耸耸肩,把吸管插进奶茶里,抿了一小口,“这个时候你不是该在网吧吗,难不成你还打算回来睡觉?”
  
  “回来拿东西不行啊!”雷狮双脚放在桌子上,继续装出一副老大爷的样子。
  
  “好,好……”安迷修无奈的抱着奶茶吸了一口,“那我先回去了。”
  
  “诶,等会。”雷狮拉着安迷修的袖子往下一扯,把刚站起身安迷修扯会座位上。
  
  “又怎么了我的小祖宗。”安迷修无奈的靠在座位上,这老大爷是越来越难伺候了。
  
  “我今天不去网吧了,你在这着陪本大爷学习。”
  
  “不是吧,我们雷狮大人要好好学习了?”
  
  “这很奇怪吗,本大爷也是要考试的好不好。”
  
  “噗。”
  
  “你你你!笑什么笑!本大爷很好笑吗!”
  
  “没有,没有,噗哈哈哈哈!”
  
  “笑你二大爷!安迷修你又不想活了!”
  
  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喂,安迷修,今晚有个聚会你陪我去一下呗。”雷狮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摆弄着铅笔。
  
  “不去。”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回答出来了。
  
  我就知道。
  
  “安迷修我跟你讲,你可能不记得你还欠我一个人情吧。”雷狮凑近他的耳旁,低着声音说着。
  
  “那你不想想你欠我多少个人情啊。”安迷修面无表情的回答,眼神只专注于眼前的习题。
  
  “喂喂,别这么不讲义气啊,你知道上次你收到隔壁情书的时候还是我帮你赶走的吧?”
  
  “是我要你赶走的?”安迷修挑了挑眉,拿笔的手顿了顿,要不是雷狮他可能早就脱单了。
  
  “诶,那个,那个不是重点,结果是好的不是吗。”
  
  “或许是吧。”
  
  “喂,你到底怎样才肯答应我。”雷狮靠在椅子上,可能下一秒就要炸毛了。
  
   安迷修沉默了三秒,突然开口道,“你把这题解出来。”
  
  “这么简单?” 雷狮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安迷修,这家伙脑子里除了学习没别的东西了吗。
  
  “你试试就知道简不简单了。”
  
  “拿来,看本大爷跟你露一手。”
  
  事实证明,这道题要是雷狮做的出来安迷修是不可能答应他的。
  
  “我靠,你哪里找的这么变态的题。”雷狮看了一眼题目瞬间就懵了,就算他是神童也不可能无师自通啊。
  
  “我都研究了两个小时了,你能做出来吗?”安迷修看着雷狮咬着笔头专注的神情,说实话,这是安迷修第一次看见他这么认真的做一件事。
  
  “别说话。”雷狮从来不相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这也是让安迷修不得不佩服他的一点。
  
  没有雷狮的吵闹声,安迷修瞬间觉得周围清净了好多。
  
  今天是周六,本来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晚上也没规定必须回寝,也只有每周这个时候是学生最快乐的时候。
  
  安迷修倒觉得雷狮能陪自己做两个小时作业已经很不容易了,反正他也没想过雷狮会把这道题想出来。
  
  下次再好好补偿他吧。
  
  安迷修这么想着,刚想叫雷狮去吃饭的时候 雷狮把习题册扔了回来。
  
  “怎么了?放弃了?”安迷修好笑的看着他,一点也不相信雷狮会做出来。
  
  “没有本大爷做不出来的题,你答应我的事别后悔。”雷狮趴在桌子上,显然已经累的不行了。
  
   安迷修看着习题册傻了眼,怎么可能?自己研究了这么长时间,他怎么可能做出来?
  
   “先让我休息一会,七点半叫我,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雷狮已经趴着桌子上睡着了。
  
  看来是累坏了吧。
  
  安迷修看了看手机,六点半,还有一个小时,吃点东西去吧。
  
  安迷修回来的时候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手中的塑料袋轻轻放在桌上,里面还散发着饭菜的香味,一时望着那一头紫发出了神。
  
  安迷修你在想什么啊!
  
  拍了拍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清醒。
  
  他晃了晃雷狮的肩膀,轻声问到,“雷狮?雷狮?先起来把饭吃了吧?”
  
  “唔……那个混蛋又吵本大爷睡觉……”雷狮被叫声吵醒,极其不情愿的抬起头。
  
  “雷--狮--再不起来,酒要被我喝光了。”安迷修故意拖着长音喊着他的名字,然而安迷修早就知道雷狮真正在意的是“酒”。
  
  “什么!安迷修你给我带酒了吗!”雷狮兴奋的做起身来,望着塑料袋里只有饭菜的时候脸色又变了回去。
  
  “未成年不能饮酒哦。”安迷修就像个长辈一样笑着说道,这话在雷狮耳边不知听过多少遍了。
  
  “哼,我就说你怎么可能对我这么好。”雷狮一变嚼着饭菜一边小声嘀咕着。
  
  “你在哪嘀咕什么呢,不好吃吗?要不我给你再买一份回来?”安迷修一脸无辜的望着雷狮,那表情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
  
  半个小时后。
  
  “吃饱了!走了,别天天只知道学习学习,本大爷今晚带你体验人生!” 雷狮伸了个懒腰,背着包就往门外走去。
  
  安迷修还在教室里收拾这风卷残云后的战场……
  
  
  
  
  
  
  
  
  
  
  
  
  
  
  
  “哟,雷狮你今晚迟到咯,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坐在KTV中央的一名男子对身边的小姐说了什么,立刻有几个花枝招展的小姐围了上来,抱着安迷修的手臂不断地摆手弄姿。
  
  安迷修被这阵势吓到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滚。”雷狮拍开小姐的手,冰冷的声音传到耳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扫兴的跑开了。
  
  “雷……雷狮……你说的就是这样的聚会吗?”安迷修不禁吞了吞口水,这个正直的三好青年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
  
  雷狮拉过安迷修的手,在一个角落里坐下。
  
  “有爷罩着你怕什么。”
  
  “谁说我怕了!”
  
  “那你抖什么?”
  
  “我,我那是因为,这里空调太低了。”
  
  雷狮莞尔一笑,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丢到他身上,便朝着刚刚说话的地方喊了一声。
  
  “再上五瓶酒来!”
  
  “喂喂,这个地方看起来很危险啊,你喝这么多不会醉吗。”安迷修扯了扯雷狮的衣角,担忧的看着他。
  
  “怎么,现在知道关心起我来了。”仰头灌了一口酒,昏暗的灯光下很难看到脸上的一丝红晕。
  
  在劝了无数次酒后,安迷修知道自己肯定管不了他了,他已经在想自己的该怎么带着雷狮逃出去了。
  
  “安……安迷修……”在灌下第四瓶酒的时候,雷狮头一歪倒在安迷修肩上。
  
  “喂,雷狮?雷狮你怎么了?”安迷修被吓了一跳,但似乎眼前这个人只是喝醉了。
  
  “安迷修……让你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雷狮在安迷修的耳旁迷迷糊糊的说出这句话,混合着KTV的嘈杂声,但是安迷修听清楚了,那一瞬间脑袋似乎短路了一般。
  
  “这样……吗……”安迷修脱下雷狮丢给他外套,盖在雷狮身上,抱着他从沙发上起来,朝着门口走去。
  
  “诶,今天我们雷总这么快就退出了吗?”
  
  “抱歉各位,他喝的有点多,我先带他回去了。”安迷修朝那喧闹的人群鞠了一躬,带着雷狮离开了。
  
  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安迷修把雷狮放到自己床上,然而他现在早已经睡死过去。
  
  安迷修坐在床边,眼底似乎被一股莫名的情绪所取代,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脸颊,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你如果早点说,我也不用骗你骗的这么辛苦了。”
  
  
  
  
  
THE END
  
   安雷好啊安雷妙啊!
  
  现在文笔烂的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还记得自己是个文手!
  
  
   喜欢我的作品可以点个小心心或者赞,都是对我的鼓励。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37)